時間:2009.1.28(大年初三)

今天直接寫初三,因為初二中午回娘家,下午趕回婆家
沒出去玩,也沒拍照,不過玩的很開心....(雖然趕的很累)

初三這天新竹天氣超好,難得的太陽一露臉,不出去玩
實在是浪費,不過由於前幾天每天來回苗栗太累,今天
家裡那三隻(1大2小)都睡到10點,11點多我們才出門.....

今天原先的目的地是--田尾公路花園,一路南下高速公路
並沒有特別塞,連到了三義也沒有排隊的車潮,一路往南
開發現有點小塞,而且也快中午了,我們改變了行程改去
新社,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我們去過了,就想到耳聞許久的
"安妮公主花園",可是在4號公路上塞了1個多小時,中午
我們也只好在路上找了一家M當勞吃完才又前往新社。

電話:04-25931567傳真:04-25931582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看來真的很美哦!不用收入場費....

太陽太大,泡泡都不肯看鏡頭,不過還是可愛啦!

室內戶外的座位蠻多,人也是很多不過都來來去去
所以不怕沒座位,我們點了三份飲料共$470,
飲料的口味都還可以,而且不加服務費,ok啦!
當天還有現場演唱,可以點歌,自由打賞哦!

這裡應該算是個餐廳吧,場地是蠻大的,可是
不像薰衣草森林有花可以賞,所以我們在這裡
喝個下午茶後走走就離開了.....

我們約4點半離開往北走,聽警廣高速公路塞車
我們就改走省道,結果....前面還好,到了大湖
可就慘了,一小時走不到一公里吧,我們就想
那就在大湖採一下草莓吃個晚餐吧,就到了最
塞的"大湖酒莊",下車去吃個晚餐,那時已經約7點了...

大湖酒莊只營業到6點吧,還好4F的田媽媽還有營業
我們就上去吃飯,點了"草莓肉醬義大利麵"&"雞腿排"
餐後還點了草莓冰淇淋,共花了$710,口味我不太能
接受咧,草莓加在裡面就是一個"怪"啦!!
這裡的冰還有那種巨無霸,我們人少不然就點那,讚啦!

回程時雖然沒有5.6點那麼塞,不過也還是走走停停,
回到新竹就9點多了,還好有玩到還有踩到草莓!!

PS.忘了說:去程時泡泡說我是renita公主我不是安妮公主啦
                   ,我一直強調我們要去的是"安妮公主花園"咩....
                    回程時居然說我要再去安妮公主她家啦,因為來
                    的是花園,那她家在哪,我要去啦!!
                    我真的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