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5.9

今天是母親節,母親真的很偉大,自從當了母親後
更體認母親的偉大,所以母親節一定要慶祝的咩!!
娘家媽媽在前幾天便與爸媽鄰居先一起吃飯慶祝,
婆家則是選在昨天中午聚餐吃飯,至於我自己就不
再另外慶祝,可是我有收到禮物哦,po出來給大家
分享我的快樂!!

首先是星期五去接泡泡時,泡泡送我一朵康乃馨和圖
上面畫的就是我啦....嗯,中間那黃色的是膚色,可是
她沒塗滿,感覺怪怪的....

這張不是很清楚,因為是被貼在社區的玻璃上了,是
泡泡參加社區辦的母親節繪畫比賽,把我們全家都畫
上去呢,雖然沒上色,不過線條很清楚哦!

再來則是小露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很可愛哦!

封面用了很多不同的素材製作,有進歩呢!!

內頁部份她最滿意的是"那顆心"會彈哦!

再來是我尪從美國回來送我的禮物,他回來
前我還問他要送我什麼,他回我:他(噁心)
結果帶了我以前最愛吃的"chips巧克力",
和snapple,這二樣都是以前他去美國出差時
必買回來的東西,很久沒吃了,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chips和台灣的奇寶比起來還是美國的好吃!

除了吃的,老公還買了正版的花花包給我
因為我之前都是買山寨版的,所以他在機
上看到5月出的新款就買給我,以前我一定
會罵他浪費,現在覺得還是要對自己好點,
買了就開心收下了,謝謝老公啊.....

謝謝可愛的小麻豆(雖然頭髮亂了點....)

今天爸媽帶午餐來我家吃,晚餐又和大、二姑
一起去吃義大利麵,真的是超開心的母親節!!
希望大家都能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