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大家都忙著大掃除,小花我真的很懶
什麼都不想打掃,可是雖不想還是得做,我幾乎每
年都會因為廣告而買了清潔用品,穩潔、白博士、
潔磁還有威猛先生我都買來用過,家裡已經有一堆
廚房、廁所的清潔品,可是效果都不是很好,而且
很多好臭哦,要清潔時一定要開很多窗戶,不然一
定會窒息,相信大家都深有同感。

最近我又再努力找沒臭味又好清的產品,決定來試
試自己代理的美安威淨,結果,一打開發現無臭味
耶,是我要的,再來試試效果吧,清除抽油煙機的
油垢效果也是很好,連水龍頭都可以變得亮晶晶耶!
果然是達到了我的不臭又好用的要求!以後我可以不
用再買一堆商品來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