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開賣以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目前產品以半圓型最受歡迎,可以一口接一口哦!
有核桃和水滴巧克力二種口味.....
因是手工製作,一天出貨最多10份,請提前三天訂購
讓我可以安排交貨時間哦!!
陸續還會推出其他產品,敬請期待!!
========================================


最近不景氣,小花開始製作手工布朗尼販售
希望能加減賺回食材費,讓我的烘焙生活能更長久

已經有TristaAlbee璇麻吃過這款布朗尼,風評不錯呢!!

一份約700g左右,售價$350。

食材是深黑苦甜巧克力、巧克力粉、奶油、麵粉、雞蛋、
水滴巧克力或核桃製作,料多實在,沒有加泡打或蘇打粉哦!

新竹可以面交,外縣市可用便利箱寄出,運費$70

如有甜度特殊要求,請要先說明哦!


我認識的網友們訂購有特別的優惠哦!

我家三朵花的露天拍賣-->由此進

若對我其他的烘焙產品有興趣者也可以留言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