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法蜜樂餐廳是我在賣布朗尼時就有朋友說這家的
布朗尼也很有名,叫我去試看看,想很久,終於有機
會去了,這次因為暑假所以帶姐姐去吃看看囉!

我們去到時,我尪說我們來過呢,對外觀我是沒印象,
現在她旁邊還開了烤肉呢,生意真的不錯!

進到室內就覺得我以前真的來過,以前還沒生小孩前
每天跟尪在新竹找咖啡館吃晚餐,這家我們應該也來過吧!

這小女生暑假狂看漫畫啦!

點餐時覺得有點困擾,因為店家是按日期換不同的套餐
有點複雜呢,選擇性也不是很多!一份套餐$299

例湯,喝起來普通,沒什麼特別

前菜:白醬里肌肉片,好吃哦,可以搭配麵包更讚

這麵包聽說也是店裡的招牌,我尪超愛哦!這還可以續

這是小露點的薄牛排,可是我們嚇到了,第一次吃牛排是
用炸的耶,不是只有我們懷疑,看別桌點牛排的也嚇到了...怪!
小露說不好吃,還要跟我換著吃呢!

這裡面只有我點的筆管麵最好吃,我吃光光哦

這是我尪點的豬排,看看和牛排是不是一樣啊!

本來我想再點個布朗尼來比較看看,結果,竟然沒有
還說要預訂才有,算了,我想我還是吃自己做的好了啦.....

這家蠻多人都說不錯,可是對我來說不很ok呢,以上是個人
評論,大家參考就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