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6.16

今天是我尪的國曆生日,剛好也是端午節,中午回婆家
吃完午餐後,我們回竹北不知去哪,就來這裡看看囉,
因為有我和小孩最愛的巧克力啦!!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社區的一樓,開了有一陣子
但我沒想來吃,因為一顆巧克力都要2.30元,
實在是吃不下去,不過我熱愛巧克力的程度還
是壓過價格,所以還是來了,一進門,裡面也
已經有二、三桌的客人,一長排的蛋糕櫃裡放
了好多口味的巧克力和蛋糕,看的超過癮的!!

我們在看要什麼巧克力時,店員就主動給我們
試喝巧克力飲品,還說可以切小塊給我們試吃
會不會太大方啦,真的超開心啦......


她們的menu也很可愛,有提供輕食及套餐
有三顆巧克力配伯爵茶,亦有蛋糕配伯爵茶
還有輕食沙拉配飲料的套餐,套餐飲料換別的
只要補差額,我們點了二份套餐,飲料也換了

上面的三顆巧克力每顆都不錯吃,第二張的蛋糕
個人就覺得還好,因為裡面有點乾乾的,底下是
蛋糕的種類,也蠻多的呢,不過還是以巧克力為多
右邊的咖啡都不錯喝,可以接受的口味。


這二個小女兒玩的超開心,看到冰淇淋更是想吃
這裡的冰淇淋標榜著"義式",比美式熱量少,更
順口,以前二個女兒不能吃冰,就由我和尪代表,
現在二個身體因喝opc變得穩定了,所以決定讓她
們也吃看看,一球60,二球100!!


我們點的是濃情巧克力和香草,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巧克力上面還附了幾顆小顆的松露,一入口,哇......
好香、好濃的滋味,超級順口啦,而且還會唇齒留香,
這巧克力被我和小露喀光光,妹妹和尪則愛香草口味,
一家人配合的真好呢,如果來的人真的一定要吃一下哦!

在冰淇淋方面,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比"哈根達司"還好吃耶
因為吃完這家的隔幾天我們去遠百時有去吃哈根達司,結
果三球$260,又貴又感覺沒這家的香濃,以後可能不再特
地去遠百吃了....

這家還有個優點就是常會給我們試吃,我第一次去時她們
就請我們喝巧克力飲品,還可以試吃巧克力,第二次又帶
大、二姑去時,除了試喝飲品外,連蛋糕都切出來請我們
試吃咧,真的是吃的超飽超划算啦!!!

所以這家店的服務及品質真的是大推,她們在大湖也有店
面和泡湯,如果去大湖玩也可以去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