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4.25

自從之前開的貝果店倒了後,就很少有早午餐可以吃了,
之前想賺錢時,同學就跟我說這家店可以加盟,我朋友住
三重,一直叫我上去吃,拖了很久竟然在我家附近的東元
醫院旁看到這家店,現在逮到機會就來吃啦!!

O2就是Good啦!!

店面不是很大

店裡就這些位子,我們到時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我們到時約10點半,也是很多人在吃早午餐呢!

牆上的裝飾也很可愛呢!!

餐巾紙也是有可愛圖樣

這隻兔子是放在椅子上裝飾的,妹妹搶著拍照

另一隻也是很可愛,可是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泡泡啦!!

我尪和泡泡都點這套餐,含飲料$99

這是我點的全麥總匯三明治$99,加$20送薯條

這是我們附餐飲料,也是不小杯呢!!

我是覺得這種早午餐也是不錯呢,因為吃完連
午餐都省了,這裡還有提供義大利麵或日式的
餐,只是我們都沒點就是了,歐圖現在在很多
地方都有加盟了,沒試過的人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