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天,婆家不用慶祝,娘家前一天就慶祝
今天,就自己帶小孩幫自己慶祝囉,母親節到處
都是慶祝吃飯人潮,我就反向找個沒人去的咖啡館
和小孩渡過悠閒的午餐時刻!


這家店名我也不知是啥,寫著"light meal"就叫它"輕食館"吧!
我們點了"牛肉蓋飯"和"藍帶起司豬排",份量很多,
套餐附了湯和一大份的水果沙拉,我好愛那藍帶豬排,好吃


飲料我們點了冰拿鐵和香蕉牛奶,要補差額的
這餐吃下來好像520吧,我也忘了耶,可是份量真的很多
我們吃的好撐,姐妹倆也喜歡這,有姐姐愛看的一堆漫畫,
有媽媽我愛看的八卦雜誌,還有....妹妹可以到處亂跑,
因為只有我們一桌,我不會不好意思,總之,這裡符合
我們三個人的需求,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至於地址,我沒拿名片,只知道在竹北往高鐵方向,
好像位於嘉豐一路上7-11隔壁,想吃的自己找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