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玩blog後認識了很多網友,大家雖然沒見過面,可是
總有很多話題及禮物就這樣寄來寄去,真是窩心啊!

之前我寄給萍姐她愛的布朗尼後,她就寄了一箱的柚子給
偶,一大箱耶,看來我減肥可以成功啦!!感謝萍姐!!

我是沒算過過到底有多少顆,拍照前我已經吃完三顆了,
還有這麼一堆,萍姐,你的回禮太厚重了啦!再次謝謝哦!

除了萍姐的禮物外,我一直持續都有收到vickie的禮物,
因為她是我的大姑,又很會做手工皂,我們只要碰面,她
都會送我們一堆手工皂呢,我們家從此都沒再買過沐浴乳。

之前洗完的不知有多少呢,每個都好可愛又好用呢!
vickie家也有販售手工皂,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她家看看!

這是皂鞋,超可愛吧,之前我還看到她有做"牛",馬上
就先預訂那是我的啦,每次用時就覺得很捨不得呢!


這...這不是芋泥手工皂哦,這是團購超有名"香帥芋泥捲"
的NG版,一樣是vickie送我們的,因為她住那附近,所以
直接去店裡買"NG版",讓我們吃看看,說真的,這家那麼
有名,我還真沒吃過呢。 吃過後發現真的很濃郁,難怪會
這麼多人搶著買。

切面就看得出來芋泥有多厚吧,蛋糕看來只是陪襯吧!
真的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