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有可愛嗎?不要以為是小花的手作哦!那是不可能的啦....
昨天帶二個去逛街,本就說好要幫泡泡買包包,可是這小姐怕熱
一直不肯出門,我和姐姐怎麼拐就是不就範,最後還是我們妥協
---坐Taxi,她小姐一聽到,馬上就往外走,真是勢利啊....

到了百貨公司逛了一下沒看到小孩用品,就索性逛逛媽媽我的啦...
看到了一家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裡面有大人和小孩的
進去看了一下,姐姐拿這包給泡泡,泡泡買上愛不釋手,連去付款時
還一直唸:我的包包咧....可見她有多愛....



這件衣服也是在那買的,也是粉可愛,可惜對泡泡來說還是有點大
可能明年才能穿...,不要以為我都只幫妹妹買,之前有幫姐姐買了
鞋和褲子,只是忘了拍.....

結帳離開後我看那包愈看愈好看,就跟妹妹說以後媽媽可以跟你借這包嗎?
她居然說:不行,這是我的,你們都不能用,切,沒想到是誰買給你的啊...
我們後來在別的櫃逛時還有其他客人問我這包在哪買的,真的是蠻可愛的吧

那泡泡多愛現啊,帶去逛街要是有人說她可愛,馬上大聲的跟我說:媽媽,
又有人說我可愛了吶...,回到家一看到爸爸就馬上拿出她的愛包現給他看
今早一起床也是在找她的愛包,真是夠了... 這是泡泡早上又一直拿著她的愛包,我就幫她拍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