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6.29
今天是我家小露滿9歲的日子,每次小孩過生日就會想到
當初生產的情形,她真的只有在我肚子裡時超聽話的,
而且沒讓媽媽痛到就出生了,懷孕的過程也都沒有不舒服,
真是好貼心的baby,轉眼間,她9歲了,也超會跟我頂嘴吵架,
真的是哦.....不過你還是我最愛的女兒哦,9歲了要成熟點囉!!

今天晚餐是帶姐妹們去外面吃,吃完後大伯大嫂帶著
蛋糕來我家幫小露慶生,她好開心哦,因為帶來的是
"歐培拉",我們三人都愛巧克力的,其實前一天晚上
二姑就買了"草莓鮮奶油"蛋糕幫她慶祝,小露真的是
粉幸福啦,這麼多人幫她過生日呢!!

來看看小露小時候...

有沒有超級可愛啊!(媽媽都是這樣吧,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