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8.14

隔天8/15姐姐全家就要回日本去了,大家想了好久才想到
阿勃勒農莊走走看看,因為小孩多,這裡真的很適合。
而且因為我上次同學會來時下雨風又大,覺得很可惜,
今天才又想帶著全家來這玩呢!!

這次全程用pentax拍,主要掌鏡者是老爺
不過天氣太好太熱了啦!!


很有綠意的地方....


因為天氣太熱,老爺拍了幾張就跑到冷氣房避暑


外面大太陽,相對顯得室內太暗了,拍起來很差....
室內的就是我拍的,不要嫌棄啊.....

上菜囉!! 小露和姐姐大女兒看到漫畫就狂看,
室內又有點暗,只好請老闆開燈,所以餐點都
出現黃黃的光,拍的醜醜的....
上圖是附餐的湯和沙拉


上面是兒童餐的海鮮焗烤飯,下圖是兒童餐
附的餅乾,剛剛去看上次來點的餐,竟然一
樣啦,果然人都有慣性啦....


這是我們全部人點的不同餐點,大家都說不錯吃
價格也是在250-500間,價格還是可以接受哦!


這是我附餐換的冰拿鐵,也是不錯喝!
吃完餐點後,大朋友看書的看書、上
網的上網,我們幾個就聊天,唯一會
配合的就是二個小朋友啦,來看看可
愛的麻豆....


給我拍拍還假裝睡著,超好笑的啦!


我蠻喜歡跟姐夫出門,因為他都會幫忙顧著
小孩,因為他也是大小孩,看她們三個人玩
的超開心的。

下午2點多吃完飯後,爸媽回家午睡,帶著
四個大小孩回去,我們就帶著姐姐、姐夫,
還有二個小可愛去大江逛逛,這樣一天也是
安排的很充實呢!!

這裡我來了二次,真的都覺得很不錯,服務、
環境對我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我還會有下次
來的機會,你呢?!自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