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2.28

今天回苗栗吃午餐,下午回來的路上我尪問要去哪
咖啡,我說不知耶,他回:那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接著我們從苗栗頭屋走省道,往南庄的路邊停下來
尪說:到了,我說這是哪?他說:蛙大來過的咖啡館
,我一臉狐疑的問:真的嗎? 來了就去看看吧!!

這招牌在路邊根本不顯眼啊!!

入口很小,一進來先看到的是這棵大樹,池裡養了些鴨
妹妹撒嬌的要坐爸爸肩膀上,真是皮啊....

戶外有幾桌可以享受日光浴


室內也有4.5桌,可惜都沒客人,可能真的是太偏辟了!
因為看到門口貼她們用的是illy咖啡,一定要喝的啦!
我們一進門就先找蛙大的"島內出走"的書,並和老闆娘
聊天,問到他們是坐戶外,我們也故意坐他們坐的那桌

他們就是坐這桌


這角度也不錯看哦!


這裡也有種荷花,這陣子可能會開哦!

這個角度也不錯

不過後來我們因為戶外還是有蚊子就改到室內去坐
看著蛙大的島內出走介紹,我特別點了他們推薦的
"摩卡咖啡"及"鬆餅",我尪點了咖啡冰沙,小孩點
了巧克力牛奶給她們喝

妹妹硬是要當麻豆,就來拍吧!! 飲料的部份
真的都不錯,好喝哦!多少錢我忘了耶....

這鬆餅真的很特別,在麵糊裡還有花生粒,所
以吃起來很有層次,來這一定要吃哦!

左下的餐巾架上面的電話給妹妹當成玩具在玩
右圖的姐姐也是被爸爸要求學蛙大書裡的角度
拍,所以臉好像有點不甘願啦!!

這裡的老闆家在咖啡館後方,為了興趣將自宅
前方弄出個小咖啡館,只有假日才營業,所以
平日要來也是沒得喝哦,雖然老闆為了興趣才
做的,可是東西的品質沒因此打折,很多食材
都是很新鮮,像花草茶,老闆就是去外面現摘
回來沖的,真的新鮮哦!

不過這裡真的不是很好找,大家有興趣就去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