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05
是的,還是09年的文,我努力嘿,大家還是來看看咩
雖然我的文po的愈來愈慢,因為整理照片的時間愈來
愈少,這篇是年底去桃園找同學順便去台茂逛街!


二個女兒在大陸百貨公司拍上癮,現在在台灣也是
看到可愛造型娃娃就要拍,超卡哇以啦!!
在台茂吃吃喝喝逛逛,同學就離開了,我們難得來
就待久點,到了B2去逛,好多種運動,女兒們看到
了投幣式的小保齡球吵著要玩,蠻好玩的呢!!


接著離開了台茂覺得該喝個咖啡了,想想高雄小港
機場有看飛機起降的咖啡館,桃園不知有沒有,問
了很多朋友沒人知道,所以就亂亂走,沒想到竟然
在台15線路上被我尪找到了,這間咖啡館的一樓像
廢墟,可是我尪說路邊停了很多車一定有什麼?就
帶小露上去看,這才發現原來樓上有咖啡館啦!!

這裡一、二樓都堆滿東西像是工地,到了三樓才
看到裡面很多人咧,外面有露天的陽台可以直接
看到機場跑道,那天超冷的,所以大家都是躲在
屋裡有飛機時才出去看和拍,我家妹妹不怕冷,
竟然一直跟爸爸在外面等著拍飛機起降,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