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2.10

我這人對花一點興趣都沒有,有天在噗浪中被trista
albee問要不要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吼,看花就算
了還看菊花是怎樣啦。可是士林官邸我沒去過,更
想去跟她們聊天,而且那天由tirsta當我們的司機,
所以我一口就答應啦,還好有去,真是超開心的一天!


這是在門口等那本來要去看醫生後來順便繞過來的"美女"
時拍的,不是只有這些,是我拍的不好,就選個幾張囉!



這是在入口處不遠的咖啡館,我們早上到時人還不多,
當時為了賞花也沒喝,等要離開時,已經一堆客人,我
們要趕回去接小孩所以只能去路邊買小七的充數啦!


這張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張!




菊花沒啥興趣,大家倒是在玫瑰園逗留很久


接著就來看看園區內的菊花,場地也真的很大
走粉遠咧,一天的運動量也很夠哦!

這是主打的大立菊


這是室內的展示的菊花


這張是trista教我用光影拍的,還不錯吧!


這是很特別的菊花球,超可愛哦!


這是園區的一景


這是出去前看到可愛的巧虎,決定拍回來給小朋友看

這天七仙女的賞花真的很有趣,另外二個仙女都先po了
還好我目前是第三名,其他幾位繼續努力嘿.....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