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將我們在日本吃餐有拍的全部集合
至於是什麼東西、在哪吃的、多少錢還有
好不好吃全部都忘了啦,有記得會寫出來喔!

這家燒肉超貴,我本來要請,結果結帳時竟花了30000日幣
我姐就很阿沙力說一人出一半啦,可是吃沒多少就要這麼貴
也太嚇人了,我一定會記得的....恨....

類似鐵板燒的餐廳

這餐是在家自己做來吃,小孩吃日式涼麵,還買了小黃瓜
秋葵及可樂餅來吃,一餐就開心的解決囉!

我們大人來吃看看日本的泡麵,還不錯吃哦!

沙拉和湯,那湯我家泡泡還喝了二碗哦,應該是真的好喝吧!

這好像是兒童餐的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就不好吃,呵呵!

兒童餐咖哩飯

嗯....忘了,好像是在"樂雅樂"吃的

另一家的漢堡兒童餐

這二個也是兒童餐哦,左邊是小露點的,她說肉好吃

左邊是焗烤飯,右邊是豬排飯,大人份量小露全部吃光光

上面的牛排是假牛排啦,看起來以為是整塊的,
結果吃起來是牛漢堡肉拼的,不好吃,底下是兒童餐!

這....也是忘了

這是我和妹妹的親子餐,麵是妹妹吃,我吃豬排飯,太飽了

以上是我們在日本吃飯有記得拍的,也還是不錯,大家要
記得擦口水,不要流下來給小孩看到破壞形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