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3.11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做麵包了,難得今天太陽蠻大
就來做一下好了,免得鮮奶油快過期了。
這次一樣還是我愛的鮮奶油吐司配方,雖然久久沒做
可是還是一樣好吃哦!

這次的顏色也烤的金黃金黃的,讚!

這是做好隔天拍照時,妹妹沒梳頭就吵著要我拍。



自製的吐司就可以隨意切成厚片或薄片。

最愛看到綿密的組織,讚啦...

愈拍愈過癮,什麼角度都狂按

有了單眼,拍起來就是有不同Fu

這張是我最愛的,看到就好想咬一口呢!!

大家請自備飲料來配吐司,po完這篇晚點我就要
去宜蘭玩,這二天麻煩大家來幫我顧一下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