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1月某日

住家附近幾間提供無限上網的咖啡館,不是有點貴 
就是東西不太好吃,最近終於被我找到一家還不錯
的店,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人員又很親切哦!


大門口忘了拍,這是店內座位區。


這是吧台部份,我則是坐在吧台前的沙發區,不受
任何干擾,對著一大片落地窗,好悠閒的fu....


在這種悠閒的地方點上我最愛的無糖冰拿鐵,
等待著小孩下課前的空檔,真是幸福啊....


就是這家啦,在竹北自強南路的星巴克後方,小小
的、個性化的咖啡館,有提供許多老闆娘自製的餅
乾和蛋糕,有輕食、下午茶哦!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五  11:00-18:00
                星期六、日  9:00-18:00(有提供早餐哦!)


我蠻喜歡這裡,因為我才去過一次,第二次服務人員
認出我了,還說我二個女兒很可愛送我們水果吃咧,
所以我還會再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