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4.3
先把328網聚的跳過不寫,因為相片真的多到不知
如何整理,都是小朋友亂拍一通,再者因為同學會
想再找同學來莫內就先PO些照片給同學看看!!(不要唸我啦)

這家是之前我們去桃園找"飛跡場"回來時看到的,
某天老爸約吃飯,想想來這邊吃看看,吃完還可以
去永安漁港買魚鬆,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莫內在很多地方有,是玩重機人愛來的,平溪也有
我和尪去過,所以走台61時經過覺得不錯!


感覺很有峇里島風情,戶外座位比較多
我們那天去時有點飄雨,所以我們選包廂坐

這裡是點餐和出餐區

戶外一角

這裡的戶外座也有不同的FU

這是室內座位,裡面有大桌的,本來我們坐這,
可是沒什麼風景可看,後來我們又換了另一個室
內包廂,那裡感覺更優!

我們後來改到這裡坐,室內有三桌

這是戶外區的一些擺設,上面那小車好可愛哦!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因為已過了一個月,餐點是
啥名稱也忘了,不過口味上都不錯哦!
一份套餐價格約200-400不等,皆有附湯和飲料。

好像是奶油磨菇麵吧

這是辣味雞肉麵,我印象深刻,因為是我小姪子點的
結果超辣的,大人都被辣到嘴唇腫的像香腸咧,後來
這份是大家分著吃掉的,不然晚上小菊花很慘吧!!

紅酒牛肉 

好像是雞腿吧,以上四份是西式的,所以附酥皮濃湯



這是日式豬排飯,附的是味噌湯

牛丼飯

咖哩豬排飯

還有火鍋,菜和肉都給的很豪邁耶,吃的很撐

附餐的飲料也是很大杯哦!也可以加60元換其他
的飲料,我換冰拿鐵,也是不錯喝哦!

這家其實對我來說價格是很OK的,因為餐點和
飲料的份量都很夠,環境也很不錯,5月同學會
打算和同學再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