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買東西了,上星期四跟二姑、婆婆上
台北去,先去吃好吃的貝果,第二站就是去採購
因為二姑的手機店要手機配件包,所以我就跟著
去逛,結果逛了一下,大管家的又一直打來說事
情,害我只買到三個包啦,不過都好可愛,害我
興起來賣防水包的念頭咧!!

這個包看來小小的,但沒想到可以放得下我的ipad
再放書、錢包、key、相機什麼都剛好咧!!二姑也
買了二個回來放店裡,有喜歡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這個小包可以放女性用品或化妝小物,女生本來
就有很多小東西,塞在一包就不會找不到啦!


這個是我後來看到超好用的,我拿來裝
相機,真的超好用,裡面很厚,外面的
掛勾可以掛住相機帶,所以相機拿出來
也不用擔心袋子拿在手裡不方便,前面
的小袋子裡也可以放備用電池,好用

目前在二姑手機店裡幫忙,若有手機、
配件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幫忙報價和處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