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小露和二姑的女兒去玩串珠,二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到了串珠店二個小朋友找了很久選了$50元的五行星形,老闆說比較簡單的,
我們買了三包$150,二個小朋友各做一個,我幫泡泡做一個,在那裡串,
老闆還有免費教學,還好有老闆教,不然要我看說明書做還真的看不懂咧!
二個小孩玩得很開心,還一直要我再帶她們去玩!!個人也玩出興趣了呢!!












我想因為我是大人所以動作比較快,我先完成了作品,就是底下這張





接著二個小朋友也陸續完成了...我們居然花了一個小時,也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