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po吃的,可是因為小露的回家作業有篇短
文"人物的描寫",我覺得她寫的很可愛,幫她po上來。

"在我們家,有一個人,她的臉蛋紅的像好吃的蘋果,
她的鼻子正正的站在那兒像個軍人,她的小酒窩像一
口很深很深的井,尤其是她那甜美的笑聲,讓人覺得
很幸福,她就是在我們家那顆閃亮的小星星--妹妹!!

有時吵架,她就會先打我,當然我也會反擊,當我們
打的越來越起勁時,神聖的母親大人就會到達現場,
問我們事情的經過,每當我們互相指責對方時,母親
大人就會使用她的絕招,那就是:二個人手牽手罰站
五分鐘,這個絕招果然真的很有用,我和妹妹馬上就
和好了!!"

這篇文章裡,寫出姐姐對妹妹又愛又恨,對我也是抱
持著"神聖"的母親大人想法,雖然可能不是很符合題
目,但我還是很開心她告訴我她的想法。

2010.6.15補充:老師寫評語〞好棒〞,小露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