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很特別,大年初一是情人節,也是我尪回台
灣工作的第一個過年,很開心我尪的新工作順利,雖
然薪水變少,但這半年我們全家都開心,這樣就很好了!!
一起床就是先幫二姐妹穿新衣戴新帽,看看今年的裝扮


可愛吧!!流行的元素都有把握到哦!

今年因為天公不作美,到處都下雨,我們除夕也沒像
以前一樣回去拜祖先,等初一回苗栗時先去玉清宮拜拜

出門前在婆家門口來個合照


在路上看到這窗覺得很復古,就用pentax拍了起來。

拜完後我們沒喝每年初一必喝的咖啡就往老家去拜祖先

妹妹在老家門口像麻豆似的給爸爸和阿伯狂按快門,專業啦!

平常回老家拜拜人都很多,難得只有我們自家人,拍張全
家福來留念,妹妹很努力笑哦!

接著中午回婆家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後大姑打電話問咖啡
館的事,大伯說想和她們一起去,公公主動說要帶我們去
他知道的農莊喝咖啡,便找大姑一起去,公公還先帶我們
去一處花開很茂盛的地方讓大姑拍照後再去農莊!

這不知是什麼花咧?!

那農莊全名我忘了,因為一到那裡,小露就
一直吵著她爸要玩pentax,我們還沒坐下,
她就像狗仔隊一樣到處狂拍!

開始感覺到另一個莎出現啦....

我家大姑也很想玩,那天下午pentax就被大家
玩來玩去,再來看大家拍的成果吧!!



這是小露擋拍,可是這手真可愛呢!!

這幾張都是小露拍的,拍的算不錯哦!
只是每拍一張她就暫停呼吸一次,很辛苦呢!

這些背影都是妹妹當天都只跟別人不跟我們
的證明,所以故意收集起來,以後跟她吵,哈....

快樂總是短暫的,很快的到了晚餐時間,我們
就回家吃婆婆煮的愛心晚餐,晚餐前和後我們
都打了一下子牌,輸贏不多啦,可是妹妹在牌
桌上一直幫我們把反的牌放正,最後還很認真
的幫我們收牌咧,姐姐偷拍下來了...

就這樣過了愉快的初一&情人節!!

PS.卡拉一直警告我玩單眼是錢坑,看來
如果小露一直愛玩,我遲早也會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