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9.12

這天太陽依舊很大,我們在家吃了午餐後決定下午
出去走走,這次決定到北埔的"冷水雅典",帶著小孩
換洗衣服我們就出發囉!!


入口招牌

由停車場往大門拍

馬路上往內拍

建築物主體,以藍白為主,很有希臘風

正門口

這次一進門看到的是三隻小貓,這次來的裝潢和上次
又有點不同,每次來都有一直改變,老闆真的很用心呢
這三隻小貓是有客人將二隻母貓扔在冷水雅典的停車場,
老闆撿到後就先自己扶養,沒想到沒多久二隻母貓都生了
生了四隻,有一隻被有緣的客人認養走了,這三隻還期待
有緣人願意領養,我女兒一直吵我養,可是我說:養你們
二個我都累死了,還養貓,等你們大了再自己養吧!!

其中二隻的特寫,老闆將三隻小貓真的照顧的很好
希望有人願意領養,去跟老闆說吧!!

這二個跟貓玩的超開心,姐姐是自一進門就沒停止跟貓玩

這是室內隨拍,其實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特色呢!

姐妹們去玩貓,我和老公享受下午茶,沒想到小孩
都有人幫我顧了,真是輕鬆啊!
左上是焦糖咖啡冰沙$180、右上是炸物拼盤$180
左下是我的拿鐵$160、右下是姐妹的擂茶$160
都是很不錯吃哦!

妹妹玩貓玩累了,跑去外面餵魚

小孩耐心真不到三分鐘,才一下,又要到水池玩水,超開心

店下方有溪可以玩水

這女生真的超愛水啦!

這個下午真的是很輕鬆很愜意的下午,大滿足啦!

冷水雅典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5時,
              假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