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po的斷橋、勝興車站,今天再繼續介紹我們的
吃吃喝喝之旅,為何說是吃吃喝喝之旅?一整天下來發現
我們都在吃吃喝喝,難道老人團就是這樣嗎?哈哈哈.....

我們離開勝興車站後就出發前往"歐吉桑遊台灣"介紹的"雲洞山莊"
本來想去喝咖啡,到達後發現咖啡應該不好喝就作罷,不過風景
真的是很不錯,附近還有登高塔可以看美美的風景!

沒喝到咖啡怎麼可以滿足,我們接著就到處亂亂走,
開到了"薑麻園"(這是哪我也不知)附近,就找了間"鍾鼎山林"
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這裡的地方很大,還有小朋友的溜滑梯

我們坐在戶外看風景,點了幾份飲料,花了$889

這是老爸點的曼特寧(附右圖的提拉米蘇,沒解凍,硬的咧!)

芒果冰沙、第二個冰沙忘了、拿鐵冰沙,都不錯喝

我和姪女共同點二人份的擂茶DIY,擂完後店家
會拿去打冰沙(有像"那個"嗎?)雖然像,可是超好吃哦!
我們全部的人都最愛這杯了,麻薯是附送的,好大一份....
吃喝結束後,時間也快5點半了,該打道回府囉,
回到了竹北約7點,又該吃晚餐了,去吃家裡附近新開的
涼麵、關東煮,因為不好吃,所以就沒拍了

這樣二篇下來,看到的都是吃吧,果然就是老人團咩!!
這樣的老人團只能偶一為之,不然我真的是減不下來了啦....
我尪說我再肥下去就要休了我,大家快來教我瘦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