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我這個家庭主婦終於可以放假啦!!
我家老闆答應帶我出國玩,很感謝我家公婆同
意幫我照顧二朵花,讓我可以出去玩的放心!!

我們搭國泰航空,所以在第一航廈check in,一定要告訴大家
如果搭國泰的辦網上報到很棒的,不用排隊很久就辦好..
我們上機前本想到二樓吃starbucks的早餐(出國就要享受咩)
結果看到伯朗的早餐看來也不錯又不貴,就改變主意了...


右上的是火腿可頌+咖啡($100)
右下的是鮪魚吐司+咖啡($100)
買早餐還送左邊的伯朗咖啡便條紙
以早餐來說這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份量真的很多,結果我們
上機後的早餐根本吃不下了啦!!

吃完早餐後我們搭機去囉!其他好玩好吃的等我慢慢po囉!

Ps.知道狀況的人知道就好,不要大肆宣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