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的3/29是我們結婚的日子,當時還有放假咧!!
去年寫了blog後發現如果拿到禮物都可以記錄起來,
去年老公送我的週年禮物是星巴克無錫杯,今年.....
哈哈,是星巴克香港杯+馬克杯啦!!

老公自己說買了這個杯子發現好像太少,又加買了"名牌巧克力"哦!

雖然沒有"鑽戒",有二個我喜歡的東西還不錯啦!!

這二個玩具給大家猜猜是啥? 也是我的週年禮物哦!


大家都很厲害,猜到是吸塵器,去年就想買個可以
吸床墊的吸塵器,可是一般的都要5萬多,實在買不
下手,這次經鄰居的介紹這款Dyson,吸力很強,可
以吸床墊,而且不用集塵袋,所有東西都可以手洗,
而且沒有臭味,重點是居然還送同款小朋友吸塵器玩具
妹妹玩的可超開心啦!!所以看得出我尪的用心,根本是 
要我好好打掃家裡,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