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6(大年初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家的二姐妹也穿上新衣新鞋,
身為媽媽的我,覺得我的小孩真是美啊.....


照以前我們是要回苗栗拜拜的,今天特別跟婆家
請假,我們要去台北吃王品(老公公司請喝春酒)
王品耶,一定要去吃的咩,我們怕遲到,11:00就到
還看到王品的員工在門口拜拜,反正還不能進去,
就在路口幫小朋友以101為背景拍照,她們開心的咧!

沒住台北的小朋友對101就很好奇,一直叫我們去,呵呵!
沒多久我們就開始進去王品準備吃午餐囉!!
我們點二份主餐(一份$1200+10%),因為姐姐怕吃不完
就沒點主餐,他們有提供麵包和湯給小朋友任點......

沙拉--海鮮生菜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湯--鵝肝南瓜濃湯、酥皮玉米濃湯、麵包湯
餐前飲料--餐前酒和水果酒

主菜--碳烤牛小排(附玫瑰鹽)、帶骨牛排(附蒜片)
配菜--酸梅、花椰菜、地瓜&熱的酸梅湯

甜點--布朗尼、烤布丁 
飲料--冰滴咖啡、拿鐵、小朋友也有柳橙汁

吃後的感想:前菜、湯和主菜我都蠻喜歡的
可是布朗尼就不愛了,覺得自己做的更好吃 
飲料也不怎樣,可能是我都會做所以才很挑吧!!

今天的重點還有一個:老公公司的老闆給每位小
朋友發紅包,金額還不少咧,小朋友玩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