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錫的火車站內等待區,大陸的人真的很多
隨便走路都可以撞到人說....今天要搭火車去蘇州
聽說火車票找"黃牛"買的,結果來回二人只要$52
付給黃牛的錢卻要$87,黃牛手續費就收$35,貴....


搭了約20分鐘就到達蘇州,一出站就一堆旅行社
人員或計程車司機在招攬客人,我們因為想好了
旅遊地,我們直接搭Taxi去了"拙政園"。


拙政園附近的街景,還不錯看哦!

拙政園的售票亭也蠻特別的,門票一人要$50元,
入門口有一堆導遊會問要不要介紹,本來我們不想
進去後真的就看不懂耶,在裡面碰到一位導遊,結
果還是請了,介紹園區並幫我們拍照,約1.5H/50元,
所以這裡很多我和尪的合照哦!

園區裡有分三區,東、中、西園,導遊介紹的
很詳細,可是我現在全忘光了,大家就自己看
照片吧,反正那裡就好像那種大員外的家,美哦!!
如果愛拍照的人可能會拍一堆吧!!

風景美、超有Fu,連地板和建築時聽說都有精
心設計,拍給大家看看咩!!

上圖最右那張最好笑,我一進去後就唸了"天洞有別",馬上被導遊笑是"別有洞天"啦,我尪就叫我一定要拍下來。

還有很多很多典故,真的強烈建議,如果大家去大陸玩,
參觀這種古厝還是找個導遊比較好啦,我們如果自己走,可能不到一小時就逛出來了,然後什麼都不知啊!!

其他的明天繼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