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手上雖還有許多旅遊
文章尚未完成,今天就是要寫寫2008在無名....

說到我會寫blog也是受到大姑的影響,從此改變
了我的生活,生活不再只是繞著老公、小孩打轉
還有多了許多網友給我關心和鼓勵,甚至還可以
整天在家當個宅女,不出門也不無聊!!

想想自2008年初寫了第一篇文到現在一年,我在
這裡學到了好多事、認識了好多網友,還拿到了
好多好多禮物,在這歲末年終在show出我最近收
到的禮物,謝謝大家的分享,要再繼續支持小花哦!


左上是Albee知道我想要保麗龍盒,就貼心的寄給
       我,還附上很漂亮的卡片,謝謝Albee!!
右上是我參加BuBu ZuZu的聖誕節活動,幸運的
       抽中獎品,那娃娃真的很可愛,謝謝啦!!
右下是我踩到小瓢蟲1000001,她寄給我的卡片,
       好好看哦!真的是巧手啊!
左下是胸章,也是只能用美來形容,謝謝小瓢蟲!!


真的很開心這一年在無名得到的溫暖,謝謝大家!!
也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