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到如果我一天天慢慢寫,可能十天的旅遊
會被我寫到一個月才完成,所以今天就將待在上
海吃喝玩樂寫在一起囉!!


逛完"開瓶器"後,我們就走到附近的"香格里拉飯店"
吃港式飲茶,之前來上海時就吃過,還不錯哦!!
我尪還特別叫我註明"勞斯萊斯"才能停門口!!




這餐是尪請朋友吃的,我們四人吃這樣,價格$680。

吃完後我們又走到外灘去(這裡是浦東的外灘和一般電視
介紹的不同),不過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場景哦!!


本來想在外灘的星巴克喝個咖啡的,無奈人太多,
我們只好轉到隔壁沒聽過的coffee shop,不是很
好喝,而且比星巴克小杯而且貴!!

在大陸星巴克拿鐵中杯25元,這家的拿鐵要40元
焦糖拿鐵中杯31元,這家的要45元,真是又貴又
不好喝,只是有view可看而己,如果要去的朋友
想辦法還是去喝星巴克吧!!

外灘逛完後我們又去附近的"正大廣場"百貨公司
逛逛,晚餐後我們搭晚上7:00的火車去無錫囉!!

明天開始寫無錫的吃喝玩樂,敬請期待.....


PS.我寫的"附近"其實走路都要10分鐘左右,可是
因為步行即可,所以在這裡我們大部份都是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