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鍋蓋風車是薏米家開的,未開幕前我去過一次,後來再
看到是在小本家連到薏米家後才發現,因為在北埔,所以前
二天爸媽下來我就帶小孩和爸媽一起去囉!!

我們去到時已快12點,可是只有我們一桌,裡面感覺很家庭式
薏米和媽媽都好親切,我們還去參觀了一下薏米的點心坊,棒哦!
這裡點餐採自助式,我們是坐在室內區,點完餐後要到外面吧台
先付款後,她們會送餐,我們花了$780,還ok啦!!


上左圖為附湯,上圖中為橙汁嫩雞腿($280),上右圖鮭魚($320)
圖中為個人砂鍋($180),湯底和料可以任選搭配
下左圖為薏米送的小餅乾,太感謝了..
下中圖為附餐水果凍,還有奶酪可以選,可是我們都不愛奶酪
下右圖為不加糖的附餐冰咖啡

其實以餐廳來說這種價格是合理的,可是我們不是很滿意她們的環境
因為很多地方感覺有點亂,雜草也沒什麼整理,當然吧台部份都是很
乾淨很好的,因為老闆人也很親切,吃完後我爸居然跑去跟老闆聊,
給老闆建議環境應該如何會更好,真是耍寶的老爸啊!!

老闆有說:"馬"上前生意很好,"馬"上後生意差很多,所以環境的部
份沒有錢整理,可是我個人是認為生意不好時更應該努力改善環境,
讓人可以光看外觀就想進去,因為她們的餐點是不錯的,如果能再
加上環境變好,應該可以吸引更多客人的,這是我個人的淺見,不
認同的不要理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