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玩烘焙,比較少寫二個小朋友的事情,
因為姐姐小三了,不用寫小日記,沒有小日記可po,
妹妹呢,可能漸漸大了,開始會自己玩,我做東西,
她玩假裝遊戲或看電視,也不會吵我。

最近二個似乎長大了,姐姐早上起床也不會一直耍賴
也不用我一直罵,可是"對新事物不肯嚐試"讓我擔心,
因為前二天要游泳晉級考試,她一直排斥,希望仍留
在同個級數,她就不用學新的東西,真是傷腦筋。


測試結果還是晉級了,她一出來就很哀怨的說"我過關了"
大家都是開心的,只有她是難過的,真不知該拿她怎麼辦?

相反的,妹妹則是很積極的想學習,前幾天姐姐英文補習
班有萬聖節活動,姐姐完全不想參與,我還是幫她買了,
結果她也不太愛,妹妹則是玩的開心。

明天還要帶妹妹去學"娃娃英文",積極度真是高啊!!

對於姐姐,我常常一直引導她積極點,可是就還是不行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幫助姐姐改善這種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