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一明明很懶的,卻拖地、洗廁所和清洗碗機,這還不打緊
烘焙的細胞一直說:該做點什麼吧?所以我又做了"比司吉"
這真是我這懶散的天秤座會做的事嗎? 我真的做了那麼多事,嚇到.....

這比司吉是繼上次學"蝶兒"的不成功後,再留言請教她的,
所以今天再試做版,蝶兒說可能麵粉的吸水力不同才會麵糰太水
所以我今天做的配方是牛奶減量成120cc,感覺會黏手,我就沒再
加了,因為超黏,所以我沒用模,就直接用手整型,而且我也沒在
表面刷蛋液,烤溫一樣設230度,烤的時間約25分(視個人烤箱不同)
可是我覺得不錯吃哦!這次做出5個,下午逼二個小孩一人吃了一個...
剩下的就是我明天的早餐囉!!
做法不難哦!大家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