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農曆5/1,國曆6/7)我家的小天使出生了,不知是不是心有靈兮,
平常的爸爸6:30才會到家,今天下午就請假回來,預產期其實是6/11也還早,
因為生姐姐時是過了預產期前一天才生,所以對於妹妹也沒抱著提前出生的打算。

下午2點多正在休息時覺得肚子開始有點收縮了,因為本人我對於陣痛不是那麼的
了解,雖然生過姐姐可是當時不會痛就生了,所以不是很懂,所以我開始用收縮
時間及次數來判斷,時間由30分慢慢的到了10分鐘就一次,中間我跟爸爸提過可
能今天要生,我們打算等姐姐幼稚園下課後接到姐姐再去診所,約6:00左右接到
姐姐後,我們便前往診所,後來回想真氣,我應先吃點東西的說,肚子餓啊!!

到了診所後看診的並不是我原先看的醫生,所以還是掛號排隊看診,因為沒落紅
也沒破水,醫生看完後還跟我說先回去等看看,因為他說我家很近,而且第二胎
與第一胎差5年等於初產婦,不會很快,要等很久,可是我堅持要在那待產,因
為我感覺到收縮時間已經由10分縮短到5分一次了,而且我第一胎生的超快,
醫生只好讓我上樓待產,6點半左右上樓待產,妹妹在8點多就出生了,此時
公婆也已上來幫我照顧姐姐了....

現在想想泡泡也已經三歲了,時間過的真快,她從當初的小天使快變成了惡魔了
為何我要這麼說咧?!因為小天使是不是睡就是吃,然後再對著你笑,一切都是
美好的,而現在的泡泡,每天吵著我要出去玩,不然就是去同學家、姑姑家,
我不肯就是一陣哭鬧,唉!真的是......她快變成了可愛的魔鬼了!!

我們年輕人都是過國曆生日,所以她的慶生活動安排在6/7星期六晚上和家族
一起過,到時有拍照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