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最近的小日記有三則都給老師評為最佳作品,
今天她主動要求我幫她po上來給大家欣賞,
真的很高興她對於自己愈來愈有自信了....

第一則:

題目:母親節

母親節的時候,我送媽媽花瓶和小包包,媽媽很高興的收下,我也很開心

-----------------------------------------------------------

第二則:

題目: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6月29日,因為媽媽的照顧,讓我很開心

------------------------------------------------------------

第三則:

題目:跳繩比賽

跳繩比賽時,我和妤宣一直說:"好...好緊張。"
我和妤宣互相面對面笑了起來,雖然我們沒得第一,
卻很遵守指令,那天真好玩

-----------------------------------------------------------

小朋友的日記雖然不成熟,但她很認真的去寫,能夠得到老師的認同也替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