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愛烘焙,每天滿腦子都在想要做什麼?
可是覺得夏天烘焙真的是太浪費電了,可是興致正濃啊...

昨天小孩說想要吃餅乾,下午想說來做看看吧!!
用TPC的巧克力豆餅乾配方,做出來還真的不錯吃!!
可惜我不會整餅乾的形,所以烤出來很大片,重點是好吃...



做出來有7大片,吃了三大片,就想再做些巧克力口味的,
明天可以給泡泡同學吃,所以自己改了配方

材料:奶油50g,巧克力液50g, 全蛋1個,低粉100g,糖60g(重點是我忘了加)


做法都跟原先的配方一樣,結果我忘了加糖烤出來的真的口感有差,
這個餅乾做法真的超簡單,以後我還要常做給小孩吃,真的不錯...

我想還有其他餅乾我會陸續做,讓家裡每天充滿香味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