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泡泡才二歲七個月,可是言行舉止都要比一般同年紀小孩來得早熟(雖然身高不高),打從她二歲會說比較多話開始,就常問為什麼? 也常常會說讓我哭笑不得的話(可能都是跟我學的吧),她有時看我生氣會問我:媽媽你生氣嗎?你快氣瘋了嗎?要打人嗎?之類的話,常讓我覺得身教真的是比言教重要,最近,她不知從哪聽來,居然在昨晚睡覺前很認真的對著爸爸說,爸爸我有一個問題,爸爸當然就理所當然方的說你問吧,她居然開口說:為什麼男生有小雞雞? 天啊!!二歲多的小孩居然問這種問題,當下真不知該如何回答,記得以前老大問這種問題時也差不多5.6歲,有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