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讓小露參加的只有橙智辦的"自信心夏令營",
橙智在台北的風評不錯,會知道這家是朋友介紹,聽
我說明小露的情形,建議我給小露去參加看看,我去
了解後發現橙智很像卡內基,雖然價格有點高,但還
是讓她去參加看看,剛開始她有點排斥,因為"自信心"
可是讓她先去了解,看了橙智橘子泥舞台劇後,她反而
覺得有趣,開心的參加去了,這當中還認識了好朋友呢!


今天的小露是隻蝴蝶,有美麗嗎?!


左邊就是小露交到的好朋友,她是我朋友的女兒,
個性跟小露超像的,這個課程也是我介紹她媽媽一
起去的,沒想到個性像的二個人以前碰面都不理對
方,參加後很快就變成好朋友,夏令營結束後再碰
見已經可以濤濤不絕的說話呢!!


跟課程的老師合影


請問這位妹妹,姐姐結業關你啥事啊?! 竟拿著姐姐的
結業證書要求我幫你跟老師拍照,真是可愛啊....


姐姐的結業證書,在結業時有成果發表,可是因為
影片中還有其他學生不適合po出來,不過我可以感
受到她的小變化,希望她能將這次課程深入內心,
真的能有所成長,這樣爸媽也會覺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