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記錄小孩成長事,可是我常常都會忘了,不知是否因為泡泡太早斷奶、斷尿布,讓我忘了其實她還很小。

泡泡從小喝母乳,喝了將近一歲三個月時,因爸爸膽結石住院,我無法帶著她去照顧爸爸,只好強迫斷奶!之後就直接喝鮮奶、吃飯了。

至於尿布,大約是在她一歲八個月時左右開始練習,不過由於當時還是冬天尾,並沒有辦法斷成,記憶中她真正開始白天都沒穿尿布是在二歲左右了吧!

約莫過了幾個月後,泡泡開始晚上睡覺包的尿布也都沒濕,可是因為尿布還沒用完,所以我每天還是固定會幫她包著,直到過年前,尿布用完了,

我也不想再買了,便開始她晚上穿著正常內褲睡覺的日子,還好,她真的很棒,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尿床,而且半夜如果要尿也會跟我說,泡泡真的長大了。

好開心,她在二歲八個月時完全的脫離了小baby的生活,也幫了我們省了很多錢,現在的她只一心期望著能去上課,邁入另一個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