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7.27-7.28

我們去花蓮第一天要趕路去石梯坪,因為我們
7點多就從龍潭出發,一路開到了花蓮,竟然才
12點多,隨便吃了午餐覺得時間還早,我提議
大家來去"松園別館",因為莎去過拍出來的照片
真美,所以大家就說好啊....

跟著我的笨導航結果找不到,還好我們看到了小
小路標才看到,這裡真的看來蠻舒適的,可惜我
們來時天候不好,拍出來的都陰陰的....

這一大片草地是不能踩的哦,所以別想帶小小孩
來這裡,因為也不能大聲喧嘩...

小孩大了會自己走,繞著走一大圈也覺得好玩!

這裡也有咖啡吧,室內外都有,因為我們剛吃飽
所以沒喝,也沒拍咖啡吧,在這裡我哥的大兒子
竟然開始發燒,才第一天咧,所以我們也就早早
結束這裡,出發到民宿去了....

小朋友是一定要拍的啊...

第二天早上我們離開民宿就去老闆介紹全台
唯一的鐘乳石洞--月洞參觀,到達時都還沒
開門,我們就再繞到北迴歸線地標去拍照...

一樣是天氣不好,拍出來看不太清楚

月洞9點營業,我們拍完就再回月洞去,
員工才剛開門,我們就進去,大人100,
小孩50,讓小朋友體驗看看囉!!

上面有介紹一堆,隨便看看就好

在進去月洞前的觀景亭拍一張,因為背光拍起來
好怪哦!月洞裡是要搭船,小小的舟只能坐10人,
我們11個全擠進去,洞不大,船只能同方向的前
進後退,洞裡也有很多蝙蝠,最好是帶著帽子才
不會被滴到屎啦,雖然小,不過小朋友也玩的很
開心,所以ok啦,不過這裡是看完鐘乳石後就什
麼都沒了,所以我們接著就往糖廠去,因為我記
得我沒來過,我爸說有來過,等到了後才發現我
真的來過了耶,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糖廠前的牛車,小孩看的很開心,不過還好
沒吵著要坐...

進糖廠後發現裡面好像比以前更大,還有麻薯
專賣店,大人就進土產店買土產,小孩在外面
跑跑跳跳吃冰淇淋,我沒拍我們的冰,因為等
我拍好可能就都被吃光啦....

這花是在土產店旁看到的,不知是什麼,
花開的很特別。

看到池塘邊有蜻蜓就拍了幾張,可惜技術太差...

回到了停車場前才發現有間"花糖文物館",
之前來沒看過我們也是進去看看就離開,因
為裡面有裝飾有鐵軌,小朋友在裡面一直跳,
實在太吵了,對其他人不好意思,離開後我們
就往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兆豐農場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