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承認,但10/18那天我滿36歲了,天啊,又老了....
雖然是星期日可是我們還是沒什麼慶祝,我那二個小寶貝
本來說10/17我去林口參加美安大會時要畫生日卡給我,
結果我回來後,根本什麼都沒有,聽說她們在家玩wii玩翻天啦...

所以10/18一早就補畫給我囉,還蠻可愛的呢!

因為沒有生日卡,所以用一般A4畫的,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這是小露畫的,我心想是把我畫成嫦娥嗎?!重點竟然沒腳咧...

這是妹妹畫的,黑色的輪廓是姐姐幫忙畫的

畫完卡片後,我們本想帶小露去看眼科,可是星期日沒開,
就去湖口找美安上課的教室,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本想去
吃大餐的,可是王品、原燒都好貴,後來去家裡附近的野宴
吃到飽,一人$399加一成,其實也不便宜呢!

一進去怕妹妹要收費就先問了服務員,她一看就說妹妹免費,
我們才進去吃的,結果吃到一半,尪發現人數她寫三大一小,
我們問後才叫妹妹去量,回來又說妹妹要半價,很氣耶,我就
回:她在幼稚園量根本沒到100,為何在你們這就超過,服務
員好像發現我生氣,過會兒就回來小聲的說超過一點點沒關係,
吼,真的是要吵才有是嗎?!

這是基本菜,吃完可以再點,汽水可以隨意喝到飽

有燒肉和火鍋都可以吃和加點

吃完肉後來點甜點,我們點了地瓜和布朗尼,
很特別的是還要烤過耶,女兒們都愛烤過的布朗尼
因為皮烤的酥酥的,我個人是覺得太甜啦....

這二姐妹竟然在賭博啦,爸媽辛苦的烤肉給她們吃,
希望以後換你們烤給我們吃了哦!....

吃完午餐後又到尪以前同事開的咖啡館走走,就這樣渡過了悠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