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泡泡說話早熟,我想認識我們的都了.
這二天我聽她說話真是無言以對啊!!

話說早上叫姐姐起床,通常都是我一邊罵,姐姐一邊鬧的起床,昨天姐姐心情可能特好,我一叫她就起來,也沒有鬧,
反倒是平常很聽話的妹妹在賴床,後來我就不管妹妹牽著姐姐出房間,結果妹妹在床上說:姐姐你今天竟然沒有讓媽媽生氣耶!!
"臉上馬上三條線",三歲小朋友你也管太寬了吧!!

另一則是今天下午發生的事,下午我帶著泡泡要去接姐姐下課時在搭電梯時我發現我忘了帶錢包,

小花媽:啊!我忘了帶錢包下來,傷腦筋

泡泡:那再回去拿啊!快點回去啦!

小花媽:算了啦,再回去拿會來不及去接姐姐(電梯已經到一樓了)
明天再去買好了。

泡泡:我明天要去上課耶!我想你一個人還是會忘了去買.....(ooxxooxx)

唉!連我都被三歲小孩看穿,人真的老了就會這樣嗎? (哭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