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泡泡二歲多開始我就帶著她到處上課,可能因為上面有姐姐可以學習,
她很早熟,語言行為方面都跟個小大人一樣,也常跟我唸要跟姐姐一樣去上課。

今天是她第一次自己說要坐老師的車去上課,今天的課是半天,有美術+唱遊,
是她很愛的課,昨晚她跟我說時,我還很懷疑:真的嗎?到早上還一直確認,
媽媽沒跟你去,你可以嗎?不會找我嗎? 她很認真的說:ok,沒問題的....

她很開心的下樓去等老師來接,她也很開心的上了車,這時我的心情有點低落,
是真的,我小女兒已經長大了,開始要過著她的生活了,已經不再那麼需要媽媽了。

時間過得好快,感覺她才剛去上課,我才做好家事,轉眼間快中午了,她也該回來了,
回來時她一樣笑的很開心,跟平常我帶她去上課她都吵著不回家的情形差很多,
老師也說在那裡完全沒有問我、找我,並跟我說可以放心讓她去上課了。

是這樣嗎? 是真的該放手讓她去唸幼稚園了嗎? 可是還很多人說不到三歲就去上課很可憐耶!
泡泡啊! 你常幻想自己的同學如何如何...是在告訴我你已經想去上幼稚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