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是小露鋼琴檢定的日子,本來是由鋼琴老師
帶著要考試的學生去,因為我很想知道考試過程,就
全家人請假陪她下去考試,順便住一晚逛逢甲夜市囉!


可惜的是考試時我們被安排在樓上,沒辦法去聽,而
且成績要等到十月才知道,不過老師請我們放心,說
小露考的很不錯,考完後老師又請我們去吃Friday's
真的是謝謝老師啦!!

吃完午餐後老師就帶著另外三位考試同學回新竹,我
們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今天先寫我們住宿的旅館--
文華道會館(位於逢甲商圈的週邊),我們住過"黎客"
和"拓程",這次想住看看不同的,在網路上看到這家
風評不錯,所以來住看看囉!!

會館與一般住宅相連,所以停車場與住宅區是共用的,
會館櫃台在三樓,這次請小露和老公去check in學習一下,
妹妹和我則到處拍拍,我們訂的是三人房$3280(含早餐)


泡泡還在迷糊中,我說有派大星她才勉強坐下來!!

沒多久就生龍活虎的幫我當介紹員咧!

辦好手續,我們上去我們的房間,到了9樓,樓梯間
也有擺些椅子裝飾,蠻有質感的呢!

接著就跟我們進房看看,還不錯哦!

一進去,二個女兒超開心的,因為整個房都是粉色,
老公則是說:吼,怎麼全都粉紅啊,我說3:1女生多咩!

這是浴室,蠻大的哦,大到覺得房間太小了呢!

二個開心的在床上跳

跳累了還給我直接躺下啦!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去會館提供的設施泡腳,還
有跑步機和腳踏車,可是小朋友不能玩,所以給
她們泡了一下腳,準備晚上的夜市之旅!!


今天寫的是住宿篇,所以行程方面都不寫,
再來介紹的是會館的早餐,因為我們訂3人房,
只提供3客早餐,妹妹則是到餐廳量超過標準,
所以她也要$150,之前上網看過這家早餐的風
評很好,所以ok啦!

客人真的蠻多的呢,提供的菜色也是很多樣化

中西式都有,味道也都不錯呢,雖然早餐有點小貴
但還算ok啦,只是又吃的太撐了說......

等著吃早餐的辣妹....

總體來說這家文華道會館我覺得很不錯,因為
房間比之前住的大了點、也乾淨點、地點雖然有
比較遠,可是人潮沒那麼多仍可以逛到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