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2.5

早早就跟魔女約好帶小孩去看恐龍展,也早就買好預售票
期待很久的恐龍展,在2/5我們趕火車中展開囉!!

我們從竹北到新竹搭火車,早上二個就差點起不來,結果
又塞車,還好到火車站時還有10分鐘開車,不然就好笑了!
四個小孩一見面時還好沒有很瘋,到回來時可是玩瘋了呢!

我們當天是搭自強號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四個小孩也大了,所以都自己走就還好,到達會場時約10
點多了,人也蠻多的呢,可能是寒假的關係吧!!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可是有點小熱呢!

在入口前就有三隻恐龍供大家拍照

我們進去時幫小露借了導覽,她說還不錯
可是我個人覺得導覽的標示不是很清楚,
常找不到號碼牌,所以我們就亂亂按來聽!


本來是有拍了恐龍的名字的,可是我想大家
也不在意吧,就不寫出來囉,厲害的是小睿
全部恐龍都認得呢!!

說真的我是沒有很認真拍,可是這恐龍展也太少了吧
走不到一圈就走完,真的覺得不划算啦!
所以後來就叫小露一個一個慢慢聽,不要浪費了.....

這是後面有動的恐龍,好多人都等著拍照
這個看完後就是出口了,出口擺了很多紀
念品,我帶著二個直接衝出去,連看的機會
都沒有,免得我大失血啊!!

魔女家的小宇因為半夜沒睡好,所以精神超差
看了一下就喊累,魔女先帶她出去睡一下,等
我們逛完出去後還在外面喝飲料休息一下,接
著又在另一邊看到這三隻會動的恐龍

拍恐龍拍到一半,突然看到儀隊過來,小朋友很好奇

看完後我們又到中正紀念堂裡的誠品看書,
小宇繼續睡,三個小孩就在誠品裡看書,二
個小的看的好愉快呢!!

這二隻看來有沒有二小無猜啊?!
其實小睿已經一直偷抱我家妹妹了,我有拍照存證
哦,只是不想po出來,免得她爸爸會想揍人啦,哈....

隨便吃完午餐後因為小宇還是很累就決定回去台北
車站那裡休息等車囉,結果到那裡後小宇好像睡飽
了,精神超好,四隻開始玩瘋了呢!!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台北之旅,回程妹妹還去上跳舞
課,媽媽我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