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1.07          
隔了這麼多天才寫了下集,那天在九份吃吃喝喝結束後
我們便往基隆前進,第一站是到albee介紹的好吃"臭豆腐"
說真的,我們找了好久,最後還是問人才找到,若不是在
地人真的不會知道在這麼隱密的地方還有賣臭豆腐。

一到店門時很懷疑我自己走錯,看到那招牌忍不住笑起來
真的是很酷的老闆耶,後來有人從後方出來說要吃時再大叫
就又走進去忙了,不太理我們咧,我們進去看一看,裡面的
環境真的跟一般的店不同,一進去還有股動物味,我想大部
份的人應該都是外帶吧,我們點了大三元來吃,還點了酸梅
汁都不錯吃和喝,比較起來,我們比較喜歡木棉,因為我們
不太愛太軟的口感,還是很感謝albee的介紹呢!!

吃完豆腐,我們就去找albee了,她人好好哦,還借好多教
育的書給我看(雖然我到現在才看完一本),還送了一塊手工
皂給我,感恩啦,因為帶著老公去,沒和albee多聊就離開
往她介紹我們去逛的潮境公園,那裡真的風景很美哦!



真羨慕albee家附近就有這麼美的風景,難怪她和尪常來,
真的好漂亮,她還建議我們去爬山,我尪看到後就說下次再
爬,真的是ooxx,藉口真是一堆啊!!看看時間又到了Tea time
我們再前往albee說不錯的咖啡店,走過那橋時才驚覺這裡
我們十幾年前就來過耶,當時我和尪才剛談戀愛,感覺真好笑.....


這家在路邊的Boss咖啡是albee聽鄰居說不錯的,我們
就來試試,地點蠻特別的,還經過了鐵軌才進到咖啡館,
坐下才發現很多明星都來過呢!!


喝了二杯咖啡,不錯哦!還有海景可以看


喝了咖啡後,又到對面的海邊看海,好舒服哦!

一整天都是吃吃喝喝,明明才喝完咖啡,現在的時間又
到了吃晚餐了,難得到了基隆,就去廟口吃吃囉!!

我們每次來都只吃三種,就是上圖的"鼎邊挫"(不記得怎麼寫了)


再來就是吃這家泡泡冰,一樣是人山人海,排一堆人
還好我去點時已有多的花生口味,我付了錢就走,不
用排,可是尪還在對面排"營養三明治"

真的好久沒吃這個了,那天我們買了之後就回家,我
們在車上吃,所以外型已經醜醜的了,尪問了我一件事
這三明治是用炸的,明明就不營養,為何叫"營養三明治"?
有人知道為何嗎?

就這樣結束了九份、基隆吃吃喝喝一日遊,回來後albee
跟我說這家的三明治不是很好吃,介紹我下次去吃她吃好吃的
嗯!網路無國界,還好有網友,幫我規畫和介紹,讓我可以有
不同的感受,不會亂亂踩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