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8.3

在招待所住一晚後,我們早餐仍在招待所食用,可惜的是
我姐夫全部都訂日式早餐,而且還每人都一份,小孩和我
很多都不敢吃,重點我不習慣早餐吃飯,一直看著別人的
西式早餐流口水,後來吃完後姐夫租好了車,我們就搭車
姐夫的車去熱海的景點走走。


這是哪裡我也搞不清楚

入口看來還蠻美的



很有異國風情呢!

旁邊紅色的是遊園車,要付費的!

戶外超有fu,可惜太熱!

房子都蓋的很特別

這棵大樹看來很不錯

進去有些車的展示,還有壓花的展覽

這大熊真的超可愛,小孩一定要叫來拍拍的咩!

這亭內有很多童玩供大家玩,雜耍、鐵圈還有呼拉圈

小朋友都玩到不肯走了.....

連最小的二隻都會轉盤了,大家才甘願的再往前走

店家前面用來晒魚的網,真是好用

這湖很大,我們還走不完一圈呢!

到了中午時分,雖然因為熱不太餓,還是要給小孩吃點東西
裡面只看到這家餐廳,其他的都是小吃店,就進來吃點再走

吃完後又走到另一區有這水車還真可愛

這四個是勉強被我要求拍,現在小孩真是....

路上還看到這玩意(應該是蟬殼)

園內還有小火車,也是要付費的

走到這裡小孩就瘋了,一直吵著要玩,可是我們沒帶
換的衣服就不准小孩玩,小孩改去玩森林溜滑梯,玩
到瘋掉,整整一小時才被我們用"吃冰"帶走.....



又是這種色素冰,小孩超愛,右下的妹妹的聖代
結果一堆鮮奶油在上頭,吃完肯定肥的啦!
吃完冰,我們就準備回千葉了,結束了快樂的二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