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先再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今天要寫的是前陣子我尪朋友借他的pentax單眼相機,
其實我尪想玩單眼很久了,可是因為我沒有跟他一起有
興趣他就懶懶的,最近跟噗友討論起攝影的事,他覺得
我好像有興趣了,就跟他朋友借來玩玩,借來了一陣子
我們才決定買電池,結果因為款式太舊,還得上網買才
買到呢,我很認真還請卡拉王子和潔爸教呢!

今天來po些電池一拿到我隨便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在家裡拍的,光線也不是很足

這是帶妹妹去附近餐廳外拍的,感覺真的不錯呢

這是我亂按的,雖然有點暗,可是妹妹的表情很美呢
還有很多張因為我亂調A.T.iso什麼的,暗暗的都看不清

三朵花有一朵是小露同學啦,知道我們在這裡就過來找她玩

這張我尪說感覺不錯

這二個玩偶靠著的感覺好棒,希望我和尪能夠長遠到老

這家店的風車是特色


我拍照的構圖什麼都不會,也被說過照片不美,
本來在意到不想再寫blog,但後來想想,這只是
我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如果覺得我的照片、文
字不喜歡的,麻煩你就自動略過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