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0.18 

今天是我的生日(多少歲就別提了),跟我尪說想去吃
高貴的"夏慕尼鐵板燒",這家肖想很久,可是都找不
到正當的理由去吃,終於今天給我吃到啦,讚.....


打去訂位時只剩5:30或8:00才有位,我們選5:30的,所以
天色還微亮就要吃晚餐,還真有點怪.....

裡面的裝潢很特別,紅、藍、黑,可惜我的相機怪怪的
拍出來都不好看,所以大家就隨便看一下啦!

桌子的玻璃的,內部透出藍光,蠻特別的,入口處還有
自動彈奏的鋼琴,小朋友看的入神!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我
不敢吃鵝肝給了老公吃,至於鮭魚球我也不太敢吃,隨
便咬咬就吞下去了,最愛的還是中間的蕃茄,哈哈哈....


二款不同的麵包,口感都不錯,還可以一直續哦!


這是送小朋友喝玉米濃湯,也是可以一直續,我家女兒
們各喝二碗,結果飽到主餐都吃不下了.....


我的是海鮮濃湯,那湯的海鮮味真的很重,喝了一半就
跟尪換著喝!


我尪點的是象蛂蚌海鮮湯,上面的會先送來
待會再淋上熱湯,慢慢的就生肉就熟了,還
不錯吃哦!


松露百菇沙拉,這是熱的,我尪說很好吃


我的是海鮮水果沙拉,很清爽,很好吃,不過都是被泡泡
吃掉的居多啊...

中間有上個檸檬冰沙,很好喝,我們都續了二杯呢!

這是主餐附的蔬菜,很清甜很好吃!


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上面是雞排,
內夾著甜椒和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下圖是圓鱈,因為我們是二人分享,所以主廚
將一份都分為二,份量看來就少很多....


火災啦,哈哈,是鴨胸的料理過程,很好玩呢!


上圖是鴨胸,只是半份我都吃不完(打包變成今天的午餐)
下圖是紅酒蘋果,搭配著鴨胸別有一番滋味!


櫻花蝦炒飯4份,因為真的吃不下,所以吃了一口嚐味道,
但真的很香呢,接著一樣是打包帶回當今日的午餐囉!

吃完這些後我們就被帶上二樓去品嚐甜點和飲料

我尪點的法式布蕾,沒人要吃,最後只好他自己努力吃!


冰心濃漿巧克力,一上來我們三朵花全看呆了,
一看就是超好吃,然後服務生拿熱巧克力來淋上
哇....太太太好吃啦,不到一分鐘被我們三個喀光...


接著是我的生日蛋糕,我尪還特別要求要弄上鮮奶油,
只為了小孩可以將鮮奶油抹在我臉上,真是ooxx


一家和樂融融,各位噗友,請看我們歡樂的一面,不要
只注意那蛋糕的大小,ok?!


左上那張,超可怕,好像一堆手來抹我咧,靈異現象嗎?


最後這二個飲料根本喝不太下去了,喝了幾口
就回家啦,結帳時,還有好康哦,刷花旗卡可
以直接打9折,生日憑卷還有送刀叉組,一次
消費二客套餐憑卷又送明年的手札,有吃又有拿
這個晚餐,讚啦........


夏慕尼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TEL:657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